[MyDaily=全亨真記者] 童星呂珍九坦言身高和綜合成績讓自己苦惱。

呂珍九最近為時尚雜誌'NYLON'1月號拍攝畫報時接受了採訪。

NYLYON

當天的呂珍九以呈現出少年與男人之間的面貌拍攝了畫報。身著海軍藍色針織衫的他的樣子透出男人氣質。另外的照片中,詮釋了暖色外套與粗花毛衣風格的少年氣息撲面而來。

一起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們都對呂珍九十六歲的年紀難以置信,他以大人般成熟的儀態與穩重的形象進行拍攝令人不由得感歎。

同時進行的採訪中,呂珍九也吐露了他大人的長相和聲音以及十六少年的小小苦惱。他的臉和聲音看起來比其他人都更像大人,但是緩慢生長的身高和綜合成績讓他苦惱。簡歷上公開的呂珍九的身高是173公分。

呂珍九的畫報和採訪將通過'NYLON'的1月號和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www.mydaily.co.kr
翻譯來源=呂珍九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