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翻譯:

1.在試映會現場跟早上好的觀眾打招呼
2.電影介紹
3.挑戰配音的感受?
因為是首次配音,所以很緊張,也有點激動。。。身邊的(配音演員們)指點我說,只要稍稍把精神投入進去就可以了,因此就遵循著做了。做的好不好,我也不知道。
4.通過這次配音想要實現的心願是?
因為是動畫片,孩子們會喜歡。如果有更多的小飯就好了。
5.呂珍九是全校副會長,“還有什麼是做不了的”媽友兒認證。最重要的是,呂珍九即將面臨升入高中。
6.升級為高中生的感想?
我知道(升入高中後)功課會更難,所以要更加努力。學習方面也想成為一回ace(就是王牌,尖子生的意思),但是好像挺難的。
7.這次公開的中學畢業照片清純的模樣也引起了話題。
8.中學畢業照片產生的話題?
我自己看也看不出像中學生,看起來年齡挺大的照片被放進相冊裡了,顯得歲數更大了。我朋友們都說很不錯,很文氣。
9.給觀眾的話。
因為大家給予的愛,我會更加努力,用好的演技跟大家見面。


翻譯:呂珍九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