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前先來個大警告!這是一篇超級大閃文!請記得戴配墨鏡觀看~ 哈哈

還有... 我的後記都是流水帳,我會把所有我記得的事都寫下來所以會很長(有時廢話也多XDD)

 

2013.02.24 天氣很好的這天下午1點準時來到珍九這場粉絲見面會的會場 White Hall 門口

陸續看到了一些可愛的韓國妹妹抵達,喔!好期待的一天!(是的... 我忘記拍會場門口的照片了)

請大家自行想像白色建築物有個玻璃門通往地下一樓就是珍九的見面會現場

工作人員開了玻璃門之後我們就下樓去報到櫃台報到

由於在場都是韓國妹妹,所以我只能裝閉俗默默的排著隊等劃位

輪到我時報了我的名字工作人員馬上幫我找到我的座位並寫在入場票上

我是B排6號(B排是第一排,所以我在第一排靠近中間的位置)

座位安排完全是依照各階級會員的匯款速度來決定!越早匯款的人位置安排順序會在越前面

報到時可以和工作人員索取一張空白的便利貼,在報到處旁邊的牆上貼了一個給珍九的留言版,所以可以用便利貼留言給珍九

    

      

珍九的經紀公司JANUS公司很貼心的幫我安排了一位會講英文的工作人員來幫助我,如果我在見面會時需要任何幫助的話可以請求工作人員的幫忙(這真的好貼心呀~)

 

進場後找到自己的座位,開始東張西望,看著充滿氣球裝飾的可愛舞台還有身旁每位可愛的YEO U們 (不要再問我YEO U是啥了! YEO U 就是珍九粉絲的暱稱)

   

噗通噗通.... 等著兩點的到來..... 噗通噗通.... 就要親眼見到珍九了.....

因為彩排的關係,所以延遲了一點開場....

   

14:15 .. 燈暗了.. 接著.. 主持人走了出來

這次的MC(主持人)跟去年8月珍九的生日會是同一個MC,但我去年也沒參加生日會所以我第一次看到他...

MC出來後就開始暖場,問大家去年生日會有沒有來呀?去年有來的舉手~(想當然兒我沒舉手)MC說今天來的人數比去年生日會時還多,然後就提到了還有從海外來的粉絲呢!"海外來的粉絲~你在哪呢?舉個手吧~"坐第一排的我默默的舉起了手(全場注目焦點集中)MC問"你是從哪兒來的呢?"我大聲的講出"台灣"

MC說 "哇!從台灣過來的粉絲呀!你好!自從得知了有從海外來的粉絲,我昨晚還練了一下英文呢!"(噗..這MC還滿風趣的)

然後MC說著"今天的主角知道是誰嗎?"粉絲們吶喊著"呂珍九"MC接著說"不是唷!今天的主角不是呂珍九,今天的主角是你們!這場FAN MEETING是為了各位YEO U們而舉辦的!所以呢請各位今天不要彆扭!大方的將你對珍九的愛展現出來吧!把你的愛大聲的喊出來!"聽完MC的話我也決定今天要豁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然後MC要我們一起大喊著"波鉤西大!金菇呀!"把珍九給喊出來,但我們喊了兩次珍九還是沒出來,MC又說"我們這位珍九小朋友耳朵不是很好所以要再更大聲一點喊!"

吼~到這邊我就已經快笑翻了~大家還是努力的吶喊著!"波鉤西大!金菇呀~~"

終於!! 從我眼前珍九默默的走了出來~(他真的是一貫的害羞風格默默的邊笑邊走出來)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此時此刻 嘴角上揚了... 生人生人!!!珍九真的站在我眼前!眼睛立刻上下掃了一遍珍九~果然!!長高又變瘦了~

MC先請珍九和在場的各位粉絲的打招呼 (當然又是一陣尖叫聲)

而且這位風趣的MC也沒忘記幫粉絲謀福利,請珍九轉過身,讓我們看他背影身材!喔摸摸摸摸摸~~那寬闊的肩膀!!還有那可愛的翹臀!!唉一估~ 噹!捏STYLE呀!(噗... 好啦~我失控了! )

MC還開玩笑的說等一下要找粉絲上台來感受珍九寬闊的肩膀 (珍九聽到這又露出驚恐的表情!可愛斃了!)

我身後的韓飯(韓國粉絲)們個個尖叫的一個比一個大聲... 但我真的要顧及點形像所以一直在內心吶喊中~~~ 閃閃發亮珍九呀~!!!!

 

MC跟珍九說今天來了很多粉絲,甚至有遠從海外 台灣來的粉絲!(這時我已經心裡在OS:喔摸~不會要把我介紹給珍九吧!?XDD)

果然MC就再請我舉了一次手,說著"這位是從台灣來的粉絲!珍九來和從台灣來的粉絲打個招呼吧!"

然後.... 珍九看著我,我看著珍九 (第一次的目光接觸)珍九說了一聲:"Nice to meet you!"哈哈哈哈哈!我的天那!珍九對我的第一句話是Nice to meet you勒!也太可愛了吧!然後MC還要我回應珍九,當下我整個腦海中完全失控無法思考就脫口說出了聲:"粗哇唷~(喜歡/開心的意思)"(噗... MC叫我回應珍九我居然直接把我當下的心境說了出來!沒有人問我的心情呀~~ XDDD)

看著珍九聽到我回應後害羞的笑容.... 唉一估~捧臉害羞中~ㄎㄎㄎㄎㄎㄎ

 

就這樣..... 呂珍九首場粉絲見面會第一部份拉開了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