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見會面大約來了120名左右的YEO U(呂珍九粉絲暱稱)

粉絲會分成一部和二部,預訂進行時間為兩小時半

 

<一部>開始第一個環節是與珍九對戲的時間

幸運粉絲由珍九親自抽出並可上台和珍九演戲,演的戲碼是《擁抱太陽的月亮》和《想你》裡面的經典場景

當珍九手伸進去簽桶抽籤時,這感覺真的很微妙,一方面上台對戲要講韓文台詞我整個就怕大丟臉,另一方面如果沒被抽到又會覺得很沮喪

第一個被抽到的幸運粉絲一號是一位平劉海長髮及肩的可愛小眼睛妹妹(被抽到的瞬間所有粉絲尖叫中)

這位妹妹上台後整個害羞到不敢看著珍九,MC請她自我介紹後就抽籤看是要演哪一段戲

這位妹妹抽到的戲碼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中,李暄拿著<擁抱太陽的月亮>(不知道這是啥的請再回去看一次這部電視劇)去找躺在床上重病的煙雨,和煙雨說明了<擁抱太陽的月亮>的意義並交給了煙雨,MC問了大家這段戲的重點是什麼?!是眼神~!珍九的眼神!

因為這段戲碼煙雨是躺著的,所以後方粉絲們叫這位幸運粉絲一號直接躺在舞台上演戲(是因為忌妒所以在整人嗎?!XD),但後來因為角度問題和地板不乾淨理由就轉到舞台右方的一整排座椅上演

幸運粉絲一號躺在座椅上,珍九站在旁邊準備要演戲,但這角度又讓台下粉絲看不到珍九和幸運粉絲一號的表情,所以MC請珍九換另一個姿勢

珍九就走過去坐在椅子上讓幸運粉絲一號躺在珍九的大腿上!!!!!(這突來的舉動全場粉絲一陣瘋狂尖叫!!!!)

天吶~~我也叫出來了.... 幸運粉絲一號你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善事!!居然可以躺珍九大腿跟他對戲!!

在全場粉絲忌妒和尖叫下,珍九就和幸運粉絲眼對眼對話完成了第一段戲碼... 下台後那個偽<擁抱太陽的月亮>也成為幸運粉絲一號的紀念品。

再來珍九又抽了二號,二號上台後尖叫興奮完全不敢看珍九一直對著MC講話,這位二號粉絲抽到的是《想你》中的<唰~>場景,MC又強調一次這部戲的主題是眼神!

因為劇中李秀妍光著腳,珍九伸手握住李秀妍的腳的場景,MC為兩位拉了兩張椅子在舞台中間,二號也被觀眾要求拖鞋了!(這到底是在整二號還是珍九?!XDD)兩人坐在椅子上因為椅子的高度珍九摸不到二號的腳(有穿襪子),然後眾粉絲們就叫珍九跪下來演,珍九就以求婚單膝跪下的姿態握住二號粉絲的右腳演了這段戲!!(喔喔喔!!又是一位上輩子救了國家的幸運粉絲!)

單膝跪下的瞬間連我在台下都心動了~何況是珍九握著你的腳、凝視著你的眼,對著你<刷~> (心跳瞬間飆高!)

三號幸運粉絲抽到的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中,<說要忘了妳,但是沒辦法忘記妳,妳知道我是誰嗎?>這個超級經典的場景!!MC又說了一次這場戲的重點是珍九的眼神!

這位三號原本和珍九對戲時站有一段距離,MC看不下去把她推向珍九(台下又是一陣尖叫),離珍九大概只有25公分左右的距離(整個超級近!)

接著第四號幸運粉絲抽到的場景是《想你》中<黃色衣夾,原來妳長得這樣呀!>MC又再次問大家這段戲的重點是什麼呢?大家已經都知道了,異口同聲的說:眼神!

因為《想你》中珍九是爬到別人家外牆上偷拿黃色衣夾,所以很純直的珍九在演這段時就把跳下來的場景也重現了一次

這畫面就是珍九手舉高拿著黃色衣夾原地跳了一下(噗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可愛啦!還原地跳勒!)然後撩起了四號的頭髮把衣夾給夾了上去!珍九整個和四號臉貼超近的!

感覺我的心跳和四號一樣砰砰跳的說~ 就這樣四號得到了珍九親自為她夾上的黃色衣夾(紀念品!?XDD)

就在四號下台後,這時FM現場傳來了李秀妍的聲音叫著:"正宇呀!韓正宇!"

粉絲們尖叫,東張西望的看著難道!!金素賢(正名為:金所炫)也在座位區!??我也是一邊吶悶著到底是放錄音的還是真的金素賢在現場呢?但看來看去都沒看到金素賢

舞台上的珍九和MC也是滿臉疑惑的看著台下,但"正宇呀!韓正宇!"這聲音不斷的發出來....

這時我轉回去看著舞台旁的門,"正宇呀!韓正宇!"舞台燈突然暗下

接著,金素賢捧著蛋糕走了出來!!!!!!(喔摸摸摸摸摸~!是真人金素賢耶!!!!)

素賢妹妹穿著小洋裝,頂著一頭美麗的波浪捲髮登場了!

第一次看到金素賢,本人真的是腿好修長,臉很小,笑容很甜美的女孩呢!

MC問素賢怎麼捧著一個蛋糕呢?!素賢回答說:要恭喜珍九哥哥的,恭喜珍九哥哥開了粉絲見面會,然後又得了獎,祝福珍九哥哥在2013年也有好的成就與發展!

接著MC對著兩人說:珍九和素賢打過招呼了嗎?珍九就舉起生澀的手和素賢打了尷尬的招呼,素賢也是尷尬的回應了珍九的招呼(請自行想像!XDD)

然後MC珍九和素賢三人就坐下來,來個簡單的小訪問,MC問了素賢和珍九拍攝《想你》中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地方?素賢遲疑了一會兒沒有回答

台下就有其他粉絲大喊"KISS戲",珍九和素賢聽到了又是一陣尷尬的笑容,素賢說那不算是KISS戲只是BOBO戲而已,然後說了他對《想你》還有珍九哥哥的感想

素賢訪問這段因為我... 都在關住著珍九,所以沒有特別去記他們聊了什麼話,而且他們講很多比較深入的話題我聽不懂... 我只知道MC在訪問素賢時

珍九在旁邊一直發懵... 哈哈哈哈哈 就像我一直看著他發懵一樣...

MC訪問完素賢後三人又站到了台前來,這時MC就問在場的各位粉絲對素賢有沒有什麼問題要發問的呢?沒有人回答

MC再問那對這兩人,素賢和珍九有沒有什麼問題想問的或著是好奇的地方呢?這時我左後方有位女生自告奮勇跑上台

上台後非常熟練的和在場的粉絲及台上珍九素賢和MC打招呼

這個粉絲的問題是,他也想要走演藝這塊,但去參加了很多次的徵選都沒有好的消息,所以想問問珍九和素賢有沒有什麼面試徵選的小撇步以及該怎麼做才能夠讓自己被選上,他非常的困擾。

MC先是問這女孩:你參加過幾次徵選了?有超過100次嗎?女孩回答:還沒到百次

MC接著說:那等你參加超過百次了之後再來想這問題吧!如果一百次每選上那就再試一百次,我自己當初也是一試再試,經過千千萬萬的努力才走到今天的。

珍九也接著說:他也是參加過很多次的試鏡徵選,一路走過來的人,所以我能夠了解這位粉絲的心情,珍九要這位粉絲相信自己,不斷的去嘗試,希望她有成功的一天!加油!

全場粉絲也一起向這位女粉絲說加油!(感覺這粉絲感動到都要哭了XD)

最後素賢要走了之前向珍九道聲祝福,和各位粉絲打完招呼就下台去了。

然後MC就說FM一部到這邊為止,我們暫時休息15分鐘,要上廁所的上廁所,要喝水的去喝水,要回家的就回家(XD)等一下再開始第二部分。

接著就和珍九一起下台去了。

 

《2013 YEO U DAY》一部 結束。

 

 

 

 

 

 

非純文字版等我喬好後再乎金價尬義金菇(韓音直翻)的飯看

但因為非純文字版有版權問題所以觀看條件比較嚴格點,絕對禁止將分享的東西外流

 

想要看非純文字版的請在這篇下方秘密留言寫下幾個簡單的問題:(用這方式的目的在於我希望是給真正喜歡金菇的粉絲們看)

1。你何時開始喜歡珍九,從哪個作品開始?為什麼喜歡他?

2。珍九出道的作品和出道年份?

3。珍九的高中讀哪間學校?

 

完成之後我會把非純文字版的觀看方法給你們。

==第二部我也會採用同樣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