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9日 在日本首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受到注目的韓國演員~呂珍九~

20130718yeojingoo1

新聞來源:WOWKOREA

中文翻譯:Stacy Lai

文章整理:呂珍九台灣後援會

 

 

即將到來的8月9日,人氣演員呂珍九首度在Pacific橫濱國立大演藝廳舉辦粉絲見面會。


韓國演員呂珍九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電影演出,扮演主角幼年時期,以熱烈精確的演技,加上充滿魅力個性,一瞬間成為主要亮點;其中收視率高達40% 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出演主角李暄少年時期及JYJ團體朴有天話題作品「想你」劇中主角韓正宇的少年角色,在這兩部戲劇中的表演,佳評如潮。


前陣子,剛成立日本粉絲俱樂部「YEO U JAPAN」,進行了一系列的訪談


Q1:選擇演出戲劇的基準是甚麼? 讓你留心之處為何?

A:我的演出經驗還很不足,對於未嘗試過各式各樣的角色,都希望能演出。


Q2:演出作品當中,最讓你動心的是哪一部?

A:每一部參與演出的作品我都喜歡,真要選的話,應當是讓廣大觀眾認識我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Q3:目前為止,演出的電視劇裡,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部?

A:我第一次和導演直接對話討論研究後,演出的電視劇「巨人」,這時期充分感受到演戲帶給我的愉快。


Q4:身為一個演員,有甚麼是平日時常掛心的事情呢?

A:若說有甚麼要注意的事情,倒不如說,希望在工作上能盡力做好每一個賦予我的角色。


Q5:今後想試看看的角色是甚麼?

A:盡可能想嘗試各種不同角色,這當中我覺得反派最有魅力;若有機會也想試試一人分飾兩角。


Q6:喜歡甚麼樣子的女孩呢?

A:我喜歡長相可愛型的…特別是笑起來時好看的女生(笑!)


Q7:喜歡女生如何穿著、偏好的時尚類別?

A:這倒還沒想到過。


Q8:休假日都如何安排度過呢?
A:我呢! 雖然也喜歡待在家裡、但是更喜歡活動筋骨,所以會和家人朋友們外出遊玩,偶爾在家念念書、聽聽音樂等等。


Q9:最近讓你心裏感到忐忑不安的事情是甚麼?

A:剛聽到要在日本辦粉絲見面會時,就讓我心情七上八下的;到底我在日本的粉絲有多少人啊?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感到心跳直加速呢!


Q10:日本食物當中,喜歡甚麼?

A:首先是壽司! 再來是炸豬排、烏龍麵、可樂餅、豬排飯、拉麵等等都喜歡。


Q11:競爭對手?

A:倒沒有特定的競爭對象,是因為自認尚有許多不足,但若要選的話,我覺得自己就是最大的敵手,該要認真切磋演技時想睡覺、也會想要出去玩,將這些當成我的敵人,努力精進演技。


Q12:小時候夢想的職業是?

A:當然小時候會夢想當演員、游泳選手、廚師、檢察官等等,懷抱各種夢想,其中最希望成為演員。


Q13:想去日本甚麼地方呢?

A:首先是日本首都~東京、以雪景聞名的札幌、有名的牛肉產地神戶,再來一定要去富士山。


Q14:忙碌時放鬆的方法是?

A:對我而言是睡眠,最能消除疲勞!!! 最棒的方式


Q15:為眾人好評的是你性感的嗓音,你自己怎麼看呢?

A:實際上我是在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時期,才真正聽到自己的聲音。理由是因為我正經歷變聲期,家人朋友說我說話聲音大而且變得沙啞,所以幾乎就比較不說甚麼話了,就只說些日常應對的句子,例如,我出門了、我回來了、路上小心之類的。總之大家喜歡我的聲音,真的覺得很開心很榮幸。


Q16:請對粉絲們說句話吧!

A:各位日本的粉絲,大家好! 首次見面,我是呂珍九,能受到遠在日本的朋友們喜愛,真的非常感謝。因為大家滿滿的關心與疼愛,我會更加努力。


首次的粉絲見面會中,無論是至今演出過的作品、關於個人種種情報、歌唱發表等等,還能盡情看到珍九在戲劇中見不到的素顏;還會舉辦握手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