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珍九「小時候僅僅是享受演戲的樂趣、現在卻注意到表演的魅力和趣味…觀點已經改變了」

 

訪問來源:Kstyle

中文翻譯:Stacy Lai

文章整理:呂珍九台灣後援會



作為天才童星,從小就備受矚目的呂珍九,將於8月9日在Pacific橫濱國立大演藝廳舉辦粉絲見面會。 珍九現在正專注於準備粉絲見面會、我們想提問一些關於見面會和作為一個演員相關的問題。藉由一問一答來解開珍九的現況吧!

tc_search_naver_jp3

―8月9日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緊接著日本官方網站開幕。現在你的心情如何? 珍九:當我被知會要在日本舉辦粉絲見面會時,一開始嚇了一跳,可是知道有廣大的各方支持者對我的喜愛,真令我開心!

―針對粉絲見面會做了甚麼樣的準備? 現在、很認真的學習日文,學了簡單的日文歌和韓文歌、然後還有~~跳舞??(笑)

―要和日本粉絲面對面,心情如何? 真的很緊張……另一方面卻非常高興! 想讓日本的粉絲朋友們看到我各種不同的樣貌。現在心臟已經開始噗通噗通的跳動著呢!

―對日本的印象怎麼樣? 有喜歡吃的日本食物嗎? 首先的印象是~壽司! 炸豬排、豬排飯、烏龍麵、可樂餅 和 拉麵 都喜歡。

―休假時都怎樣安排度過呢? 繁忙中放鬆喘口氣的方法是甚麼? 還有告訴我們你的興趣 假日有時會一直待在家裏、但是也喜歡去外面、所以會找朋友玩,或和家人一同出遊。

―演員當中有和你親近的朋友嗎? 和「擁抱太陽的月亮」一劇共同演出的演員們都是相處融洽的好朋友;還有「想你」、至今演出過的每齣戲劇,彼此都成為了好朋友。

―最近有讓你沉迷的事情嗎? 最近正值學校考試期間,所以都在念書……大概是”迷上”念書這件事吧! (笑)

―告訴我們,甚麼女生是你喜歡的”類型”呢? 我喜歡可愛型的女生。特別是笑起來漂亮的、如果又親切就更好了。

―最近日本正在播出「擁抱太陽的月亮」、你演出過為數不少的歷史劇和現代劇、不同類型的戲劇有趣的地方是甚麼?你喜歡哪一種? 這是個苦惱的提問,各自都有特色很難選擇耶!! 但是我演出較多的歷史劇,所以我想多多嘗試現代劇的演出。

―目前為止演出過的童星角色有和自己本身相像的嗎?、另外,這當中有你很喜歡的角色嗎? 我覺得在「擁抱太陽的月亮」中的幼年李暄和自己個性最相像。有時調皮、有時又流露出認真正經的一面。

―至今演出過的作品當中,有讓你印象深刻的的嗎? 個人而言,「巨人」應該算是最印象深刻的一齣;不僅是內容、還有這是我首次和導演共同研究切磋而演出的電視劇。

―拍攝電視劇的過程中,算得上辛苦之處是甚麼? 拍歷史劇的場景在山上時、特別是冬天進行拍攝,寒風呼呼吹來非常的冷;或是黎明時的拍攝工作,必須和瞌睡蟲奮戰,也感到異常辛苦。

―演出了多齣人氣電視劇、演技受到肯定,有沒有真實的從周遭人群反應中感受到? 走在街道上、被路人注意到時;還有和朋友們一起去餐廳用餐,店長會提供特別的招待(笑)

tc_search_naver_jp

―表演時通常擔心的事情是? 會做甚麼樣的準備工作?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角色都會盡全力去演繹,所以在正式開拍前,會和導演密切討論,下很多的研究功夫!!!

―珍九你認為表演的魅力何在? 表演這件事、魅力在於能以他人的身分走過他人的人生。所以總是覺得新鮮,不會感到厭倦

―想要成為演員的契機是甚麼呢? 很多人邊看電視、電影時會說「哇ー、我也想要變成那樣……」,我也是一樣會有「喔ー、我也想像那樣上電視」的想法,跟爸媽要求過好多次呢!(邊回憶邊笑)

―童星時代開始,有甚麼是關於表演要注意之處? 剛剛也說過、只想將自己置於分派的角色立場上,盡最大限度的努力去演出!!!

―從童星時代開始慢慢成長至今、對表演方式的看法有變化嗎? 小時候僅僅是享受演戲的樂趣、現在卻注意到真正表演的魅力和趣味…觀點已經改變了。

―如果不是當演員的話,你覺得現在會是在做甚麼? 有夢想從事的職業嗎? 因為我很喜歡運動、大概會是成為運動選手吧!。或是廚師、演奏家…

―有想要與之看齊的演員嗎? 我的偶像是李炳憲前輩(イ・ビョンホンさん)、河正宇前輩(ハ・ジョンウさん)、金民英前輩(キム・ミョンミンさん)。理由是、當看到他們的演出時能感受到真心、就像真正融入角色成為當事人一般,令人十分尊敬。

―今後想要演出甚麼樣的作品、角色呢? 有機會的話想要一人分飾兩角、或是演壞蛋也很有魅力(笑);動作片也想嘗試看看!!!


tc_search_naver_jp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