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LON001

文字專訪內文:
Q:聽說喜歡吃披薩,怎麼只吃一塊呢?
YJG:太胖了,正在減肥。

Q:看起來很疲憊,最近也在忙吧?
YJG:一直有拍攝。因為MBC電視劇<想你>拍攝完了,最近有點空閒了,睡覺也多了。


Q:<想你>在不久前全部結束了小演員拍攝的部分,成人演員們開始出場,小演員部分結束有些不舍吧?
YJG:是的,非常不舍。到電視劇結束那天為止,就不能夠在一起了。不過,這樣還好一點。

NYLON002

Q:為什麼呢?
YJG:小演員比成人演員拍攝的戲份要少,2-3個月在一起就分開了,反而是先輩們要5-6個月在一起才分開。拍攝一旦結束了,前者雖然很遺憾,甚至依依不捨的,但是後者這麼長時間的朝夕相處,突然見不到面了,心裡會很空虛吧。

Q:劇中飾演"韓正宇"是由呂珍九和朴有天飾演的。有天和珍九好像很像?
YJG:有天哥長的太帥了!哈哈,說到相像,我有點...,首先皮膚就很不同。我有點黑,有天哥很白。一開始聽角色介紹時就真的很擔心。然而,小時候的正宇有用嘴叼著圓珠筆和愛鼓起臉包子的習慣,因為有天哥原樣再現,所以看起來有些相像。

Q:聲音上,反而身為小演員的珍九更像個大人啊。
YJG:哈哈,聲音很低沉,再加上長相很粗獷,沒有"孩子氣"吧?小孩子的感覺很早以前就沒有了,誤會的情況也非常多。

Q:都是怎麼誤會的?
YJG:不知道我真實年齡的工作人員裡,就有說"珍九呀,一塊抽根煙吧"的時候。那個時候,如果我說"哥,我十六歲呀。"就會大吃一驚。大家都把我看成二十二歲的程度。

NYLON003


Q:人們這樣看你的時候,你怎麼看?
YJG:"啊!我原來真的不像個少年啊"心裡會這麼想。正如那句老話所說,小時候就長的像上了年紀,長相就很耐老,我相信這句話。

Q:拍戲中間如果有不能理解的感情,會怎麼做?
YJG:會找導演。會一直跟導演交流,問周圍的人們,在<想你>裡,有一場拋下素賢飾演的"秀妍"一個人逃跑的場面,那個場面中,對正宇的感情不能很好的理解。所以,逃亡的時候,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表情很苦惱。"是不是要做出充滿恐懼的表情?或者,帶著罪惡感,在逃亡的一瞬間,我為什麼會這樣?應該帶著什麼樣的感覺逃跑呢?"恐懼感也有,罪惡感也有,我認為劇中的韓正宇有著更為複雜的感情。而我理解出的感情只不過是劇中韓正宇感情中的一部分感受而已,為了最大限度的演活他,費盡心思把握他的感情,還和導演談了劇本之後交代的思想混亂的部分。

Q:找感情的過程果然很老練啊。當然,八歲的時候就憑藉<悲傷電影>出道了。到如今已經十六歲了,小小年紀就想演戲,纏過父母吧?
YJG:那時候,就是很想出現在電視裡。藝人們衣著光鮮的出來看起來太棒了,父母說我太小了,可是我聽不進去,相反還說"我真的很想做啊"因為抱著這樣的想法,所以一直到現在都在演戲。

Q:現在如果看自己演的戲會難為情嗎?
YJG:"那時候為什麼那樣子?"很多時候這樣想,也有害羞的時候,MBC<擁抱太陽的月亮>(簡稱<擁月>)播出的時候沒看電視劇,看著表演愛情戲的自己很難堪,自己單獨在房間裡就會看看,因為看<擁月>臉一下子就紅了的情況不是一兩次。

Q:看過的人都認為"中學生就能把愛情戲演的那麼好啊"。
YJG:事實上,對於愛情戲的經驗非常的缺乏,真的不知道擔心過多少次,望著搭檔有貞的時候,目光裡那樣的感覺反而對著素賢應該怎麼做,給搞混亂了。於是就問周圍的人們,可是,他們解釋起這份感情都太複雜了,"要怎麼說明呢?"還是搞不清楚。導演說"變成李秉憲吧,""變成一個很懂得抓住女人心的人吧"很費勁的那麼做了,呵呵。

Q:採訪裡你似乎經常會談到李秉憲。
YJG:很想和李秉憲前輩一起拍電影。

Q:什麼類型的電影呢?
YJG:嗯,搞笑動作片?

Q:很意外哦,之前李秉憲演出的電影<甜蜜的人生>這部作品你知道嗎?
YJG:很喜歡那部電影,實際上19歲以上才能看,我還不能看,哈哈。身邊的人都對我推薦說那部電影裡李秉憲的演技非常出色,一定要看看,非常好看。所以我稍微看了點,也不是完全沒看,哈哈。

Q:以李秉憲為偶像嗎?
YJG:是的,非常帥。<光海,成為王的男人>也非常好看,我一直沒見過他本人,在試映會上見到他了,李秉憲先輩從舞臺上走出來的時候,台下"哇啊啊啊"的掌聲四起,像李秉憲先輩那樣,以後我也想一人分飾兩角。

Q:明年就是高中生了,除了演戲外,還有什麼感興趣的?
YJG:運動和音樂。

Q:喜歡什麼樣的音樂?
YJG:不分類型,什麼歌曲都聽。因為我喜歡樂器,所以特別喜歡鋼琴、架子鼓、吉他,這種旋律流暢的曲子。

Q:今天在聽什麼歌曲?
YJG:最近的Mnet很有人氣啊。本來昨天是決賽演出,因為日程的關係沒看成很傷心。聽說Roy Kim獲得了冠軍,恭喜啊,呱唧呱唧。

Q:現在馬上就要到年終了。本次的年末頒獎典禮,好像會拿到獎?事先準備獲獎感言了嗎?
YJG:"嗯...,將來也會竭盡全力的去表演m我不會忘記現在的熱情,非常感謝"這麼說。可是,我能拿到獎嗎?

Q:應該能拿到吧?最後可以說說2013年的新年目標嗎?
YJG:嗯,明年就成為高中生了,最近正在操心高中志願書的事,所以就是希望升入高中和個子長高。

Q:2012年的目標也是希望個子長高,是不是?
YJG:沒錯!哈哈哈。個子長的高高的就好了。

雜誌掃圖From:타짜 갤러리;키즈나.
文字翻譯:呂珍九中文網;默默無雨

NYLON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