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01

電視劇<擁月>以後,到<想你>這期間,呂珍九的身高又長了4釐米多,那段時間因為是演員所以又長高了不少?雖然沒用尺子量過,不過也沒想到一下子高了4釐米多。最近很多人好奇,一個10幾歲的少年卻有著不像他年齡的深沉的表情和溫暖的聲線。"變聲期的時候特別累。"每次拍攝的時候,一念臺詞,聲音就總是開叉,所以那段時間都不怎麼愛說話,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的聲音,那樣過著,後來從擁月開始,我就經常聽到很多人贊我聲音太好聽了。

W002

或許,呂珍九最大的優點也許就是不是非常瞭解自己的長處。這個小演員並沒有炫耀自己長處的野心,是一個非常清楚對於飾演的角色要全身心的投入,積極主動的做好的孩子,變聲期那種特殊不便的情況下也會變得力不從心吧?角色的感情醞釀到位的時候很快就會很容易,相反就會變得很慢很艱難.採取直接的方法,在拍攝現場幾乎一直要流著眼淚,劇中的角色韓正宇幾乎沒有可以用呂珍九的感情代替的地方,"劇本以外,不能有其他的想法了。"結果就有一整天都完全抓不到感情的時候,那樣的時候,從清早起就心急如焚,"一時間會沉默不語,說點什麼都感到害羞。"他這樣斷斷續續補充道。"好像能想到更好的做法了。但是,另一方面,我真的總是在極度的不安啊,所以不能不去努力。幸好發揮了更好的演技...這個還不清楚,總之,似乎算是好了很多吧。"呂珍九的處女作是8歲時出演的悲傷電影,面對瀕臨死亡的媽媽,意識到事實後陷入混亂的兒子一角。前作在電視頻道中播出的時候,偶然間再次看到自己的模樣,害羞彆扭的立馬換台了。"當時的情景幾乎全都忘光了,但是有一個場面仍然記憶猶新。在醫院門前淋著雨痛哭的戲。飾演爸爸角色的夏新前輩看我胳膊凍得瑟瑟發抖,抱住了我。那時候感覺,感情一下子有了。我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了眼淚。"

W003


轉眼已成為17歲演員的他,在出演新電影前最後一個周日和W的採訪當然要記錄下來。張俊煥導演十年後的複出之作華頤是一個類似於昆汀•塔倫蒂諾的殺死比爾和喬•懷特的漢娜這樣的故事。呂珍九是以親生父母被殺害之後,自己被犯罪組織的一員培養,一邊聽從著養父同時展開復仇的少年殺手的身份登場。"導演留給我的任務非常多。在罪犯分子中間生活,經歷了怎樣的成長經歷?還有,發現了自己的過往之後,有著怎樣的感情等等,思考了很多。在選角前,問過我看了守護綠色地球沒,我說對張俊煥導演完全不認識。他的作品公映的時候是2003年,那時候我只有六歲,所以了。

W004

不少人經常忘記呂珍九的年齡。因為作為演員比同齡人更好的集中力,低沉的聲音和極具穿透力的眼神、還有壯實的體格。實際上,準備服裝的時候因為搞不清楚他的尺寸,經紀人也要手忙腳亂一陣子。不是呂珍九,是26年的陳久,尺寸都搞混的時候,因為我的年齡他也忍不住哈哈直笑。因為,連他也笑由音響發出來的聲音真的很低沉。"現在都可以被認為是20多歲的人。看看想想也是如此。休息的時候還聽到了現場的工作人員哥哥們說"珍九呀。一起抽根煙吧"這樣的話。我十六歲呀,這麼一說都會讓人大吃一驚。"除去早早就顯露出的青年外貌,呂珍九和他的朋友們沒有什麼不同之處。然而試著問起想在房間的牆上貼哪個女團的照片時,他回答說"我沒有那樣的想法.."這點看來,多少還是有些與眾不同的。SJ的華麗感在這個少年的心目中已經是不可代替。其他可以留在心目中的人就是演員這個非常有魅力的職業。我認為這些經歷將來也會有助於自己的人生,如果對二十歲的自己採訪的話,那麼想問些什麼問題呢。"“拿到駕照了嗎。想快點拿到。"拿著駕照要怎麼走呢?"一開始拿到駕照恐怕會害怕的只會走直路吧,好像只能是在哪兒走就只看著哪兒。"有明確的目標固然很好,但是沒有就很著急也沒有必要。處在10代就有著無限可能的呂珍九無論行到哪裡都是有可能的。

雜誌掃圖From:타짜 갤러리
文字翻譯:呂珍九中文網;默默無雨

W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