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珍九粉絲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官方後援會的禮品(注意!是篇大閃文來著!)

以下貼出來的禮品都是有付費加入<YEO U 一期>才能得到的禮品

首先!既然是會員!就有會員卡囉~

goods4  

會員卡是連同一封信一起的,有沒有看到會員卡的右上角有兩個小小的 T 的圖案?!沒錯!這張會員卡是韓國的T-Money卡唷!

也就像是台北捷運的悠遊卡一樣!儲值過後就可以拿來搭韓國捷運和公車唷!經紀公司是不是很有心呀!會員卡上的設計也是小有用心GOO是珍九簽名時會畫的小圖

不得不說我要給JANUS COMPANY一個大拇哥!等我去韓國我要拿著這張卡坐捷運去找珍九了~~哈哈哈

 

再來是會員禮品,請看下圖右下那袋

  goods3    

這個是經紀公司為了各位YEO U訂做的手環(手鍊?!) 是由幾個小珠子串連起來還有YEOU字在上面,好Sweet!外面買不到唷!哈哈

我打開信封那小袋子理的手環就呈現這樣一個愛心的形狀(應該只是剛好,其實他是圓形的)

你們說說!這樣不讓人心花怒放嗎?哈哈手鍊後面是一張珍九的小寫真卡

接下來重點來了,韓國國內會員的小寫真卡是有珍九親筆簽名的

但是我的小寫真卡沒有簽名....

不過!!!

除了小寫真卡

 

我還多了一張

一張B5大小的親簽寫真版(因為不是照片的材質所以應該要講寫真版吧?!)

我的天天天天天天天吶!!!

我超驚訝的!因為在官方咖啡(後援會網站)裡看到韓國粉絲們的分享都沒看到有這張簽名版

這真的是珍九給的大大大驚喜!Super suprised me的啦!超級貼心的珍九還有屬名並寫了一小段留言唷!

現在很怕我把簽名版PO上來會被韓國粉絲揍.... ㄎㄎ

唉唷~我們海外粉絲的悲哀就是珍九在韓國有活動的時候我們只能眼巴著等韓國粉絲們分享呀!

所以就當作彌補一下我們海外粉絲的悲哀吧!各位韓國粉絲們~不要去跟經紀公司抗議唷!XDDD

 signature   

 

最後在這邊補充一下,YEO U 一期的招募已經停止了,也就是說短期內JANUS公司沒有要再招募二期的打算

如果有二期招募相關公告的話,我會再放上來通知大家。

2013年珍九會升上高中,公司希望也尊重珍九,讓他可以好好專心在演技和學業上,所以短期內不會招募二期會員囉!

以上感謝各位觀看完我這超級大閃文!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