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喜歡珍九的粉絲們!

管理員預計參加珍九二月份的冬季粉絲見面會《2013 YEO U DAY

所以所以!!我會見到珍九!!!!哈哈哈哈哈

大家有沒有很羨慕韓國粉絲都會寫一堆滿滿愛意的情書給珍九呀?想寄又怕沒寄到珍九手上?!

沒有關係!台灣喜歡珍九的粉絲們不用擔心!我來幫助你們!哈哈哈哈哈

如果大家有想寫信或者送禮物給珍九的話可以送來我這邊,我會幫你們帶到韓國去交給珍九的!如果見面會不能收的話我會親自送到經紀公司去的~

 

請大家把你對珍九滿滿的愛寫在卡片或信紙上,不知道要寫什麼的話也可以畫畫,把你的畫成圖送給珍九!

禮物的話目前除了液體危險物品之外都可以!還有拜託不要寄太重的禮物來!我只有一個人一雙手呀~

代收截止時間:2013年2月6日  延長到2013年2月20日為止

請在你的卡片和禮物外再加一層信封給管理員的地址和收件人唷!

千萬不要寄來外包上寫給呂珍九收捏!"呂珍九收"這個寫在裡面的原始的信封上就好~

要寄送的粉絲們~請來信詢問管理員的收件資料唷!yeojingootw@gmail.com

有任何疑問可以發信或下方留言~感謝大家!

 

呂珍九台灣後援會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ojingo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